close

來介紹一下角色吧!

首先是萬能的主角──Shaun

shaun  ←他比其他的羊還瘦

他鬼點子很多,雖然是一隻羊可是常常用兩隻腳走路哩,只有主人在和跑步才回復正常的羊。

身為主角可是很忙的,要帶頭瞎鬧還要收拾善後,不忘把狗狗一起拖下水。

 

辛苦+能幹的牧羊犬──Bizer

bitzer-pointing.jpg ←也很少是4隻腳著地

我懷疑他前世是人類,而且記憶沒消掉。因為他只有外表和對主人衷心兩個地方像狗XD

這隻狗狗很雖,遇到很難搞的羊群,每次吃午餐都不順利(牠最喜歡吃三明治)

為了不讓主人擔心,他得幫Shaun收拾許多爛攤子,不過任何事都難不倒他的。 

最忙的就歸以上兩隻,其他角色都負責瞎搞就好XDDD

最常闖禍的是最巨大的和最小的羊

 

當然不忘介紹一個最重要的角色──農場主人

farmer.jpg

這傢伙的微妙之處要看影片才能體會啦!通常他是他起的頭,他收的尾,畢竟每一集有趣的地方就是看Shaun和他的朋友怎麼收拾爆發的一切好不讓農夫發現嘛!還好這傢伙不怎麼精明。精明的是他的狗,他真該好好慰勞這隻狗呢!

dist07_ShaunTheSheep.jpg 羊咩們不只會瞎鬧,還有些藝術天份的。

_42641829_shaun10_bbc.jpg 我好想摸摸看這些偶>"<。

偶動畫的製作是很辛苦的,拍攝過程比較費工夫,每一畫格都要調整細部姿勢,要是不小心弄壞物件可就頭大了。

因為我手很笨,很佩服阿德曼總是能做出精緻的偶,我最喜歡他們的羊,在他們其他的動畫偶爾會看到羊兒們客串哩。

 

隨著3D動畫的興起,偶動畫感覺越來越少了,希望偶動畫能一直存在,有些東西3D動畫是無法呈現味道的,只有偶動畫可以。

**以上圖片來原由官網提供下載和網路搜尋

笑笑羊官網  http://www.shaunthesheep.com/

阿德曼公司  http://www.aardman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