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一陣子迷上的小品遊戲,可以說是模擬市民的簡易版。

相信也有不少人玩過虛擬村莊,這次的舞台轉為一個大房子,玩家要照顧這房子的人。

一開始只能選一個小人,每個成人都有職業、喜好、想不想要小孩的屬性。還有升遷的設計,蠻逼真的。

虛擬家庭01

↑這是族譜,這一家子有5個小孩哩(雖然是我造成的XD)

 

只有一個人住多孤單阿,所以他會上網去找伴侶,我們玩家要幫他篩選,選好就結婚囉!

玩家主要要監督小人撿垃圾、收集品、修理東西和生小孩。沒錯,把夫妻抓一起他們就會去生,可是心情會影響喔,有時候會搖頭。

雙胞胎

↑生了生了!我家的媽媽生了雙胞胎!

 

這個遊戲的錢很難賺(靠夫妻的薪水和賣收集品)= =,等錢夠了可以買設備、升級房子,他們會很開心。玩家還能挑戰收集品和獎杯,耐玩度很高呦!

最特別的是獎勵和逞罰,你可以針對他們的某種行為去鼓勵和責備,他們會學。這家的長子我獎勵他梳頭髮太多次,結果他常常去梳頭= =還好現在長大了比較喜歡念書。

小孩長到18歲會離開,真了不起阿這麼早獨立。

游泳

↑抓小人去設備旁邊他們會使用,把小孩全部抓一起還會開party

這遊戲也有突發事件,小人還會寫信給玩家,告訴你他的現況。

如果你嫌模擬市民太貴,這款小遊戲會是不錯的選擇

看到我家長子常跑去念書,我真的很欣慰XDD,弟弟妹妹要向哥哥看齊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