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ain_cartoon_80.jpg

大嘴鳥,英文是Kyoro Chan

因為台灣是出現在兒童頻道,我高中時聽到同學在討論還覺得他們很幼稚。

後來大學倒是超愛看海棉寶寶和大嘴鳥。大嘴鳥還好,海棉寶寶我覺得根本不適合放在兒童台。

 

我被大嘴鳥可愛的模樣和樂天派的性格吸引,旁白也很有趣,常常讓我哈哈大笑。
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嘴鳥想放棄的時候,旁白會著急的說:大嘴鳥加油,如果你放棄了故事要怎麼進行下去?XDDDD

這部卡通的來歷也很特別,它可是依照森永糖果的大嘴鳥量身訂做的咧!話說我是看過卡通朋友才去買一盒來給我吃吃看~(我會逼她跟我一起看大嘴鳥)

choco_ball_peanuts.jpg 就是這玩意,味道如何?普通吧!我本身不愛甜食,倒是蠻愛大嘴鳥

 

卡通的大嘴鳥我比較喜歡啦,因為比較圓xddd

那麼,大嘴鳥到底在演些什麼呢?

大嘴鳥是被萬事通博士,在遺跡發現的,之後他就跟博士一起冒險,也聽了博士說了不少關於他的故鄉天使島的事。

第一集就跟博士失散囉,之後"漂流"到天使島,跟博士都是用書信往來了。

天使島的居民都是鳥類,而且都會說話,當大嘴鳥看到大眼鳥問他"你怎麼會說話?"真是快把我笑死

01-01.gif 超活潑的主角

 

大嘴鳥呆呆又樂天派的個性真的很棒,我還真有點羨慕他,不過他那追根究底的精神到是有點煩人啦XD問題總是有一堆問個不停

天使島的居民都很有個性,島上也有特別的地點和傳統。這也是我愛看這卡通的原因,下一篇我就來好好的介紹他們吧!

A1739-16.jpg 大嘴鳥最常和那三隻小朋友在一起

 

P.S. 以上圖片接用咕狗大神蒐集而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