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讓我們來認識這些可愛的小鳥吧

 

大眼鳥(香港-朱士拖啡Pachikuri)

02-01.gif

台灣的翻譯真的很有趣,至今我仍然不認為他眼大到哪去XD

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自戀、覺得自己是英雄、不坦白的悶騷鳥。失憶時還自以為是忍者,行動力很高。

大嘴鳥交的第一個好朋友,在他快死?的時候救了他(謎:明明是大嘴對他死纏爛打)

 

聰明鳥(香港-香蕉仔Miken)

03-01.gif 

看到香港的名字我真的笑很久......

這隻鳥他竟然穿著蛋殼,超可愛的,年紀最小但是最早熟哩!

博學多聞,有時候說話像大人,但失去冷靜會哭出來。

跟在玩具工廠工作的爸爸住在一起。雖然他很聰明不過遇到大嘴鳥也是拿他沒轍。

 

小紅莓(香港-草莓Kurin)

04-01.gif

你看看要比大眼的話她也不輸給大眼鳥阿XDD

家裡開麵包店,姊姊小蜜桃是大家的夢中情人,不是很體貼,常常惹姊姊生氣

長的可愛,偶爾耍任性和歇斯底里,還是個大路癡。聽說她喜歡大嘴鳥......

 

八卦婶

07-01.gif

大人們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

標準的廣播電台,聽到的情報資訊還會無限誇張放大

喜歡變裝也是她的特色之一

因為她呈現了現今不實流言滿天飛的情況,現實社會的八卦審可多著呢,尤其是媒體......

座右銘是「沒火時就要讓它起煙、起火的時候就要讓它火上加油」。

除次之外,她還相當節省,喜歡找便宜

 

大嘴鳥卡通的人物相當多,我就先介紹幾個我印象比較深刻的,其他的人物歡迎大家準時收看大嘴鳥去認識吧XD

 

接來來介紹一下天使島吧!

在這裡沒考試競爭,但是要對自己考試;小孩也能投票選舉,但似乎只有聰明鳥知道選舉的意義哩!(這個島的居民真的過的很開心)

我印象最深刻是有一個地方叫做"天使島的耳朵"居民有煩惱會來這個洞訴說,結果有一集這個洞變成拿來許願了,"天使島的耳朵"生氣了,製造出好多的龍捲風

大嘴鳥每一集其實都有一個發人省思的地方,在歡樂的氣氛下有很多值得我們思考的部分,卡通裡也反映了我們人類貪婪、自私等蒙蔽心智的作為必定會付出代價。

長大後的我們看兒童卡通所得到的不只是看看開心就好,你會想到很多東西。

最後,來欣賞大嘴鳥的片尾曲吧!是畫圖歌,很可愛喔~

 

 

**以上圖片由估狗收集而來

木棉花大嘴鳥網站 http://www.e-muse.com.tw/property/kyoro_chan/introduction/2003/index.htm

日本森永http://www.morinaga.co.jp/member_kyoro/

日本大嘴鳥卡通官網http://www.sonymusic.co.jp/Animation/kyoro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