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x_men_days_of_future_past_movie-wide.jpg  

一開始就是衝著爛番茄網站的好分數和范冰冰去看的,果然沒讓我失望。
我這性情中人看到有誰GG都會哭得好慘阿,這片也不例外。尤其是一開始那幾個變種人,死最多次,一直被機器人刺穿,感覺超痛。

故事的背景是設定在《X戰警:最後戰役》和X戰警:第一戰》這兩部雙向平行背景的10年後。
人類已開發出能因應各種變種能力而反擊的機器人,變種人面臨滅絕的危機,小野貓能把意識傳送到過去,試圖改變過去。
等一下,編劇是看過《命運石之門》嗎?這根本是「時空跳躍」嘛!不過小野貓強多了,一次10年,不用像風皇院兇真先生一樣要一直跳。
最後金鋼狼是成功的把收斂的線給換了,算好結局吧!可惜萬慈王還是選擇不同的道路。


范冰冰飾演的是Blink,知道《傳送門》這遊戲吧?他的能力就像那開洞洞的槍,能自由打開空間,跟隊友的默契培養好的話能成為主要的戰力呢!

x-men-days-of-future-past-movie-still-15-blink.jpg  
如果要選一種能力的話,我偏好自然系,看要噴火還是結凍都行。
X教授他能不發瘋我真心佩服他,要有很堅強的信念和心智,金鋼狼回到過去也看到迷失自我而喪失能力的X教授,可見他也是有辛苦的一段。
經歷越多的痛苦,我們真的會變得越堅強嗎?我持懷疑的態度,但是逃避絕對不能解決任何事,這是肯定的。

 最後的最後,片尾有彩蛋,可惡我趕著回家沒看到這部算改編不錯的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