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網友對此片的評價──The same thing

我只有看過《突變第三型》(The thing)的預告片,卻覺得那位網友講的十分中肯。

為什麼呢?因為怪物表現完全沒進步!2011年的片子沒有比1982年的精彩。

 

《極地詭變》是《突變第三型》的前傳,主要是交代這怪物哪裡來的。

沒想到答案如此的老梗,一個白目科學家為了研究害死一堆人。

當知道怪物會變成夥伴的樣子時,對人性的描寫也不夠深刻,不過這也不是此片的重點。

此片的重點就是讓你看看人類(編劇)有多蠢,一開始要找未知生物沒幾個有帶武器,

最後外星人要回家了女主角還跑去亂,難怪人家會生氣啦!

 

雖然被我吐槽一大堆,恐怖的氣氛還是有的。看電影的時候我一直後悔沒把我的歐噴將帶著,爆米花也吃不下。

我真的是越來越膽小了阿,可是殭屍我就完全不怕,這是哪招。

裡面還有一段是一個男生要拿小刀跟雙頭怪PK,最好是打得贏啦,對方可是觸手吸吸怪!

所以我未來再也不會想拿小刀戳利卡了,縱然他只有舌頭比較煩。

 

看完我亂七八糟的心得,最後來比較一下各種會偽裝成人類的外星人吧!

我只有憑印象,歡迎大家指正和補完

1.恐怖拜訪        入侵方式:吐口水       辨識方式:外星人沒有情感表現

2.恐怖異形入侵  入侵方式:忘了          辨識方式:外星人剁手指會長回去

3.The thing     入侵方式:吸吸樂        辨識方式:外星人沒有無機物(經典台詞:我用牙線就該死?)

4.影集 入侵       入侵方式:把人抓入水  辨識方式:血液檢查

5.星際戰警

偽裝真差,一看就合是外星人.jpg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