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uch1-9.jpg  

仙人掌的觸感如何呢?

遊戲一開始就是新手教學,我們的管家爺爺為了里奈可是精心安排,把房間鎖住了,想出門得先解謎才行。

 

touch1-8.jpg

剛起床的里奈還不知道有挑戰等著她。小蘑菇人是里奈的寵物,有些謎題要請他幫忙

解謎和調查都是靠觸控筆完成的,看到可疑的地方給他"摸"下去就對啦!調查物件則要"摸"兩次,有些物品要組合才能使用或打開。雖然里奈對偵探一點興趣也沒有,為了出去只好先答應管家囉。操作介面簡單易懂,介面的"手"是取消點選用的,遊戲除了過場動畫外,可以隨時存檔和返回主選單。

 

tuoch_item.jpg

調查物品畫面。看來要把寶石裝上去,盒子裡有什麼呢?

完成新手教學後,會看到愛美慌張的跑進辦公室,說她的夢被偷了。雖然想直接無視,為了偵探報告也沒辦法啦!馬馬虎虎的調查一下吧!

touch1-5.jpg 

詢問當事人中,天花板那巨大香蕉是......標本!?

touch1-4.jpg  touch1-3.jpg  

或許愛美的鄰居有線索,NDS的上螢幕會顯示里奈的OS和心情,很有趣

調查拿到的物品除了拿來破案,還可以給不同的NPC看看,會有不同的反應喔。上圖的餅乾我就想拿給小蘑菇吃,他知道很難吃死不張嘴哩!

touch1-10.jpg  touch1-11.jpg 

如果卡關,可以找管家和小千聊一聊,不過每次小千說有點子里奈就急忙要走了

每當你解完一個案子,就會有多的附加章節可以玩,主要是小鎮的居民會有一些委託,例如丟掉東西要找回來,或是收集材料之類的。如果有圖鑑沒有"摸"到,也可以到附加章節補摸喔!

touch1-12.jpg   

終於破案了,寫報告中

touch1-13.jpg  

目前報告只有完成一個案子,附加章節的委託也會記錄

touch1-6.jpg  

才完成第一關,圖鑑進度少少,里奈還把觸感分等級

touch_圖鑑.jpg 

附加章節都完成,圖鑑終於OK囉!那些鹹豬手怎麼回事= =

因為有做觸摸圖鑑,所以里奈才被給與"觸摸偵探"的稱號嗎?當然不是,是我們的管家給人家送錯啦!搜查報告真是白做啦,里奈本身很討厭這個稱號

如果喜歡探險解謎又對本格推理厭煩的人,不要錯過這款遊戲喔!哪裡還找的到有蘿莉偵探又有搞笑夥伴的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