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jpg      

看完整部片,撇開華麗的特效,我覺得這部片的劇情根本就是獵殺代理人+風中奇緣+史前一萬年的綜合體。

      雖然劇情沒什麼突破,不過那特效還是值回票價,3D版除外。要看有感覺的3D電影我呼籲大家去看科學博物館的3D小短片,時間不長但是效果比大螢幕還好。阿凡達的3D只有字幕和主角的尾巴讓我意識到有凸出來,我看科博館的短片都要有心理準備,怕有東西"刺過來"可是阿凡達的3D震撼度實在不高。我覺得伊娃的種子就該好好發揮,我記得我看科博館小短片有一段是在下雪,許多觀眾都忍不這伸手去抓呢!

      阿凡達之所以會吸引人,除了人類一方的新奇科技,潘朵拉星球那桃花源的環境也是我們所憧憬的。我阿爸說他只要能駕駛機器人就很滿足啦,我也很喜歡機器人。納美人的造型感覺來自於豹這個動物,貓控的我自然充滿好感啦!不過我到是不會想當納美人,我覺得尾巴很礙事當然那無憂無慮的生活方式還是令人嚮往阿,納美人身上的"網路線"能與星球溝通,這一點真的很特別,我想潘朵拉星球應該滿熱的,他們都穿好少。

     因為這部電影台灣將近100家的電影院紛紛添購3D影廳設備,這是他最大的影響吧!XD電影裡我最喜歡的部分,是異型教母雪歌妮薇佛阿,超懷念的,能再看到她十分的開心。再來就是機器人阿我跟阿爸一樣超想駕駛看看,不過我不會做破壞的事啦,我想駕駛那個打看看籃球。至於靈鳥,完全沒有安全帶我哪敢坐阿xdddd

1160707380.jpg 好久不見了阿,雪姐

     阿凡達帶給電影界全新的風貌,繼《星際大戰》後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。導演姆士柯麥隆執導過《魔鬼終結者》,聽說《阿凡達》使用的技術已經領先當代20年啦!不知道超越阿凡達的影片又會進化到什麼樣子呢?

 

     這部片的劇情雖然沒啥特別但還是讓我很感傷,全地球會一直擴大領土的生物就是人類,人類因為沒有天敵,所以喜歡不斷的去侵略別人,真不知道智慧這東西跑哪裡去了。很遺憾的和平主義者並不能完全的阻止悲劇發生,有想法又有行動力的人佔的是少數,多數都跑去侵略,為了私利。

真希望大家都能愛惜大自然,從大自然中學到幾分道理,不再做傷害的事,很多人看了阿凡達都說想當納美人,我覺得有些悲哀啦,其實人類應該是很美好的生物才對阿,人類不會比納美人還差,如果把那七原罪消一消的話

 

P.S.附上預告片,有提到一些幕後製作,讓我想到《怪怪屋》的那些小演員

預告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