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在AX恩看這個影集時,我一直拿遙控器轉來轉去,可怕的地方忍不住轉開,可是又想看,又轉了回來。

先不管劇情,光是化妝和電腦特效就有十足的效果,如果我從研究畫妝技巧的角度去看或許就不可怕了。

0.0

「13」這個數字對西方人來說是很不吉利的,理由有許多種。我們比較熟悉的應該是耶穌與13個門徒共進最後晚餐的故事,13代表「背叛」;我也聽過12個女巫和第13個魔鬼(撒旦)的說法。相較之下我們東方人只是諧音關系就不喜歡「4」這個數字呢!是不是要給個典故比較有趣阿

《驚恐13》特別請了13個導演執導13個不同的故事,每個導演都各有來頭(有奪魂鋸的導演喔),身為恐怖迷衝著導演就值得一看啦!(我很膽小所以目前只看了一集)

自從我清清楚楚的看到《恐怖蠟像館》女主角的手指頭被剪掉噴血的瞬間,心靈有受到一些傷害XD所以其他集擇日再看吧~

 

我看的那集是Skin & Bones。

導演是Drew McWeeny & Scott Swan (Masters of Horror)

內容大約是說一位牧牛人在樹林失蹤,回家以後變得有些不一樣,看起來病懨懨,甚至是另一個人了。他的家人發現了他的變化以後陷入了矛盾之中,有人主張殺掉他,但是他的妻子下不了手,直到這"病人"開始狩獵他真正想吃的東西──人肉。

當他把他的老弟殺掉還叫妻子去切開來煮,媽呀那一段我最感到不舒服,為了自己的孩子安全她也只好硬著頭皮做,母愛還真是偉大。不過他老弟毛那麼多他吃的下去嗎?我沒吃過人肉,但我總覺的人肉一定很難吃,尤其是都市人

 

0.0

↑老婆  孩子們呢?

因為我一直轉來轉去所以劇情看得斷斷續續的,至少對我來說已經很刺激了啦!還是推薦給大家,我認為這一系列的質感是有一定水準的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