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我一直都很喜歡推理解謎的任何事物,推理小說、動漫、電影都有在接觸,尤其是可以扮演偵探的電玩遊戲。但我不是個合格的推理迷,因為我會挑內容。現在的我對本格推理已經沒什麼興趣,開始注意像『魔人偵探』這種亂七八糟的題材。

看到『觸摸偵探』自然感到興趣了XD,這個遊戲將DS遊戲的特性──「觸摸」徹底的發揮出來,也就是使用觸控筆來玩,獨特的插畫風格我也很喜歡。

  

touch1-1.jpgtouch1-2.jpg

看到標題的TOUCH大手圖可別誤會阿!這可是很純潔的遊戲。

主選畫面是里奈的房間,讀檔是紅色的書,藍色的書是圖鑑

 

    故事是這樣的,里奈為了加入偵探協會,成為真正的偵探,開始在小鎮接案子,並且完成調查報告書交給協會審查。這個偵探遊戲可跟科南或是金田一不一樣,完全沒有兇殺案,但是也不用失望,在這充滿怪人的小鎮怎麼可能有正常的案子呢?說到怪人,跟她們比起來,里奈反而是最正常的了,可是大家都公認主角的古怪個性呢!

接下來先認識一下里奈的朋友吧!

touch_小千.jpg 

touch_艾美.jpg 

小千總是在里奈有客戶拜訪時衝進辦公室,然後興沖沖的搶先調查,最後都徒勞無功,講不過別人還會拳打腳踢。愛美可以說是里奈的常客了,不過她委託的事都很......離奇,例如夢被偷走了,我們里奈還是很好心的幫她調查(絕不是因為很閒喔)。恩,里奈哪裡古怪了?只不過想以亂摸當暑假作業而已嘛XD

有沒有人注意到愛美頭髮的"懸浮粒子",在二代的觸摸圖鑑有收藏喔。沒錯,里奈連人也摸的仗著自己還算是個蘿莉就這樣亂來,管家也不管哩!里奈現在是由管家照顧,應該不是人類吧,睡在奇怪的地方。管家還會製作莫名其妙的道具幫住里奈破案,每次都叫小姐找材料給他,這樣對嗎?XD

除了這幾個重要角色,小鎮的居民就算是路人也很有趣,這就讓大家自己體會吧!下篇會帶領大家進入遊戲查案和瘋狂的"觸摸"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