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AX恩放出CSI體驗展的消息真是令人興奮阿,我利用到台北的機會拖著我偉大的母親一起去看了。

不過跟我想的不太一樣,我原本是希望能玩到磁粉採集指紋的,但是全場採數位化互動展示,好啦這樣才環保嘛!

體驗展總共有三個案件現場,三個都要收錢的,畢竟荷包有限所以我們只看了一個。

我選擇「為誰上餐」這個案發現場,事件是一名女侍者屍體被發現在垃圾桶旁,身上還有車輪胎印。

一開始我們先看了一個短片,了解這個展覽的原由,然後我們就選擇自己的案發現場進去。工作人員有給我們一個記錄表和一隻筆。

我們的第一個工作就是記錄你在案發現場看到什麼,然後把他們畫下來。真正的CSI會在證據放號碼牌,然後拍照。

我媽一開始還不太想參加體驗展,可是記錄的時候他比我還認真哪XD她連垃圾桶附近的箱子啥都畫了。

 

這個展到7月,所以案件詳情我就不多做詳述,有機會大家自己去看看吧,很有趣的。

記錄完現場就是要去分析收集的證據了,你會發現CSI要會的東西真的好多,不過看過影集的人就知道每個人還是有負責的專長。

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昆蟲科學,利用蒼蠅來判定死亡多久,我覺得蛆非常的噁心,為了辦案我竟然可以一直觀察他。我想我一定是個敬業的人XD

 

雖然我只看了一個現場,但我心滿意足。最後還拿了一個證書,希望以後還有類似的展覽,我想要玩磁粉阿!

官方網站  http://www.maic.com.tw/index.php?route=activities/activity&activities_id=21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