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wnload-1.jpg

喜歡本格推理的玩家們絕對不要錯過這一款遊戲
不管是不是福爾摩斯的粉絲,只要你喜歡推理解謎,享受抽絲剝繭發掘真相的過程
這款《福爾摩斯 罪與罰》可以讓你玩得很過癮


全部有六個案子(真希望能多出一點XD)
每個案子各有特色,不單單只是謀殺案
有的案子甚至一開始只是想找失蹤的植物但發現牽扯到恐怖的陰謀
這些案子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嘗

2016-02-13_00002.jpg
位於貝克街的家,寬敞的大廳和凌亂的文件,忠實呈現大偵探的居所
華生那一區好像比較整潔XDD

相信大家對影集或是小羅勃道尼的福爾摩斯感到耳目一新
這款遊戲也將小說的福爾摩斯生動的展現出來
從一開始蒙著眼睛亂打槍(為了消耗花瓶)到亂吃亂喝亂聞XDD
本來覺得華生是不是負責被福爾摩斯酸的
後來才發現華生對福爾摩斯非常重要呢!除了一些驗屍的協助,還要負責健康管理
「天啊福爾摩斯,你怎麼喝下去了!不怕中毒嗎?」
「恩...有點苦苦的,沒關係我旁邊就有醫生」


2016-02-12_00003.jpg
華生有空就會跟著到案發現場,不過跟他對話都是差不多
「福爾摩斯,我真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」

身為推理解謎遊戲,我覺得它的美術表現相當不錯
每個案子都有不同的場景特色
從一開始的農場到最後的馬戲團,製作團隊都有把細節做出來
印象最深刻就是羅馬浴場的場景,考古遺跡做的很棒
看那潺潺流水穿梭在遺跡和山崖之間
辦案之餘也不要忘記欣賞一下美景,放鬆身心喔

2016-02-14_00002.jpg
人物有點崩,但場景做得不錯

有一點英文程度的人可以考慮買英文版
字幕和字體夠大,沒有時間限制
我也是一邊查字典,一邊反覆看對話紀錄和證物描述
玩遊戲還能學英文,這不是很划算嗎?
英特衛也有代理中文版,看到英文就肚子痛的人就買代理的吧

2016-02-12_00002.jpg
英文字很大,看得很舒服。我也喜歡這筆記本的設計,坐馬車的時候福爾摩斯就是拿著這一本呢

下篇就來介紹遊戲有趣的辦案系統,讓我們體驗福爾摩斯是如何運用他的奇葩能力辦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爾摩斯 推理 解謎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