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82.PNG

雖然只有三顆辣椒的難度,凍傷洞穴到後期可是會讓人手忙腳亂。
不但時常有冷風吹來棟住植物們,還得注意指向石板附近植物要怎麼放。
後期還有會推著冰塊和丟雪球的殭屍,十分令人頭疼。

但是這一大關出現了在其他關卡也不錯用的Chard Guard,能把敵人彈遠一點,但是只能用三次。
適當的運用Chard Guard(是甜菜的樣子)是撐過每一關的關鍵。

接下來介紹一下有什麼胃痛特種殭屍吧!
IMG_0483.PNG

獵人殭屍
會丟雪球凍住植物,不用特別先解決他,適時的使用馬鈴薯幫植物解凍即可。

推冰塊殭屍
他會推著冰小殭屍的冰塊出現,我的作法是先融掉小殭屍冰塊讓他沒得推,
再用炸彈或是甜菜對付他。小殭屍冰塊會直接壓扁植物,所以盡量優先解決。

鼬鼠殭屍
被攻擊就會釋放出又多又快的鼬鼠,如果防線還沒建立好可是非常麻煩。
一看到他出現請把櫻桃準備好或是堅果立馬擋下去,甜菜不建議。

這一大關如果有買火豆會變得好過非~~~~~常多,火系植物不但攻擊可以溶解冰塊
自身也會發熱,所以鄰近的植物就不會被冰凍了。
多了火豆,就能和胡椒(橘色像小南瓜會丟火球)一起搭配,不用擔心看到一堆冰塊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