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阿母到某購物商場要吃午餐的時候,本來阿母問我要不要去吃我最愛的豬排店,
但是我那天就不想吃太飽,想說吃個牛肉麵就好,於是我們便往美食街出發。

殊不知這竟讓阿母即將遭受極大的精神攻擊。

阿母想說吃個雞腿飯,我則跑去買牛肉麵。阿母,如果當時你跟著我去同一間店就好了,
為什麼要分開呢?總之我的牛肉麵先做好了,不錯不錯看起來很好吃我吃得很開心,等了很久,
換阿母的餐點好了,但是眼前呈現的竟如跟網路美女見到本人後的強大落差,那坨咖啡色又乾又扁的不明物體是雞腿嗎??
當時精神打擊很大所以忘記要拍照。

想一想我當時應該分給阿母幾塊牛肉的,大概是太餓了只顧著自己吃爽爽。阿母把炸爛的雞皮剝掉後,
勉強地把乾扁的肉啃一啃,結果飯菜都沒吃完。就算之後到誠品吃好吃三明治也挽回不了阿母的精神創傷,到今天也還在念那個雞腿飯。

一頓飯好不好吃,會影響一個人的一天,所以要給別人吃的東西還是要用心點做優,弄不好吃會害他不舒服喔!我就是瞭解這一點所以不太下廚(最好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