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01.jpg

這是一個一不小心就會玩到廢寢忘食的小遊戲。如果玩過老奶奶烤餅乾就可以了解這些放置型小遊戲的魅力。《GrindCraft》把《當個創世神》的元素應用其中,玩家的目標就是合成出各式各樣的物件與裝備來征服地圖。

創02.jpg
每個物件都有製作配方

遊戲玩到後期幾乎只要注意那些東西的材料齊了,可以製作了。像是城堡、要塞類的物件製作也越複雜,記得工人多生一點材料才收集的快。這個遊戲最大的魅力就是一點一滴累積的「掛機」成就感,把不能做的物件一一做出來,也能滿足收集東西的慾望呢!

在遊戲裡有著大家所熟悉的場景,像是一開始的森林草原、地下礦坑等;也有動物殭屍等,只要用滑鼠點一點就能殺掉他們收集材料了,喜歡創世神的玩家想打發時間不妨來玩看看這款《GrindCraft》喔!

遊戲網址:http://www.kongregate.com/games/jetspice/grindcraf...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