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遊戲通常都走小品為主,如果不是很有愛,我最多玩一個月就膩了。

《公主踢騎士》是難得讓我玩到一百多級,而且超過一個月還有在玩的手遊,個人覺得比憤怒鳥好玩。

公主01一個場景有7個關卡 

我們的公主到底為什麼要如此努力的踢騎士戰鬥呢?為的是她的幸福,為的是帥哥。

沒錯這就是遊戲的主線劇情,每一個場景都有一個和帥哥邂逅的機會。

難道是我們的騎士都長得太Q版了嗎?不然我覺得從騎士裡面找一個就好了XD

 

踢踢踢,打打打

跟憤怒鳥一樣,在踢之前要先觀察敵人的位置來規劃踢的力道和角度。

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每一個騎士都有自己的技能,每踢一個騎士,上一個被踢出去的會放技能,

飛到一半就點一下螢幕也能放技能,善用各種技能是這遊戲最大樂趣所在。

公主02準備進攻寶物船 

公主03弓箭手技能釋放出大量的箭,範圍廣 

裝扮小樂趣

公主雖然只負責踢,但她穿的衣服可是會影響騎士的能力值的喔。

在尋找漂亮衣服穿的同時也要注意一下數值,至於小配件就隨意啦。

幫人物搭配的時候還能轉一轉看看整件衣服長什麼樣子,要COSPLAY也很好參考啦!

公主04 髮型也隨服裝變化

這遊戲我最喜歡的地方,就是完成關卡會送錢、特等券等實用的獎品,就算是休閒玩家也能努力存券抽活動喔!

喜歡日系風格的推薦給大家,未來希望跟動漫合作的活動台版也能玩到呀!日版已經可以踢兵長了咧~

公主05  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