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tel and Hansel01.jpg

最近玩了這個Falsh小遊戲,只出到第一集,我很期待下一集

整體視覺風格我很喜歡,手繪的風格很棒。查國外的網站有提到視覺是完全手繪然後掃進電腦製作

這個遊戲最特別的地方是收集死法,所以玩家不是想著破關,而是去死

故事跟小時後大家聽到的糖果屋差不多,因為只出到第一集,我也不知道故事後面是改編還是偏向格林童話原版,拭目以待

 

G03.jpg

後母正跟父親商量丟掉小孩的事

 

遊戲使用滑鼠和鍵盤控制,鍵盤只負責走動,滑鼠則負責與各個物件互動,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能,玩彈弓

葛蕾特的彈弓可強的咧!不但無限子彈,射程很遠,還能打死弟弟和老爸,我強烈建議惡X古堡和沉X之丘把彈弓列入武器

Gretel and Hansel02.jpg

用鍵盤控制葛蕾特走動,此圖他正要去偷聽父母的陰謀


為了不要被丟在森林,葛蕾特想到可以用容易反光的石頭找到路回家,所以玩家要找齊石子劇情才能繼續下去

由於寒塞爾有點呆呆的,所以就由葛蕾特挑下這艱難的任務啦!

上吧!葛蕾特!一個小女孩就這樣在夜晚跑去外頭找石子了

G04.jpg

石頭藏在許多地方,不過謎題都不會太難


別忘了這遊戲的目的是收集各種死法,所以掛掉遊戲會繼續進行

所有可能死亡的方式都值得一試,殺死其他人也算一種死法,可惜後母是大魔王所以還不能殺

死吧

葛蕾特失火了,韓塞爾很開心(葛:這可惡的傢伙,還不來救我)

 

G06.jpg

遊戲的互動方式要出現泡泡才能使用道具,至於彈弓沒這限制,可以到處亂打XD

 

收集玩石頭就進入小遊戲啦,到了森林就告一段落,之後就能看到完成了幾種死法喔

全部完成有秘密禮物

G07.jpg

 

我超喜歡這種風格的小遊戲,或許有機會我可以自己做一個?不知道大家接不接受彩色鉛筆XDD

這遊戲非常的血腥,所以心臟不好的人不要玩喔

很久沒玩到這麼喜歡的小遊戲了,真是解除了一些我心裡的煩悶

什麼?你說攻略?有人問我再PO吧(挖鼻子)

 

**想玩的人請來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