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期待已久的賣克筆終於到手啦,感謝David兄贊助

趕快來試試吧!我最愛的Super Brush

那麼來畫兩個很黃的東西來看看......

 

掃瞄0004.jpg

喔喔喔不愧是第三代阿,我用的是A組,顏色比較鮮豔

不過我跟神奇寶貝超不合的,那些奇異生物的骨架我總是抓不好(謎:那是因為你對他們沒有愛!)

相對的方方黃黃的東西就好抓多了

什麼?你說方方黃黃的傢伙好像少了什麼嗎?

唉優,我沒看過他的小鳥,所以不敢亂畫啦!(謎:不是這個吧!)

總之,這麼快速方便的東西真是大獲我的愛,我要努力的跟他們培養感情

下次來畫很紅或很綠的東西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